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128名媒体人相约郾城小学共庆记者节

2019-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于素凯)11月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记者节如约而至,为了表达对辛苦工作的记者朋友们的真挚感谢,由漯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系列活动在郾城小学上演。

上午8点,庆祝活动在郾城小学被二楼会议室准时开始。漯河市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出席本次活动,郾城小学校长田秋萍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少先队员为记者代表献上鲜花,一束束美丽的鲜花,表达着孩子们对新闻媒体工作者的尊敬;少先队员为记者代表系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是孩子们的骄傲,孩子们把这份荣誉献给可爱的新闻媒体工作者。

记者代表也与学生们进行了趣味知识问答互动,并进行了理想励志教育,记者们的谆谆教导,给孩子们打开了媒体工作的神秘世界。在随后举行的趣味运动赛中,来自新闻战线的128人进行了“乒乓颠球跑”、“袋鼠跳”、“背对背夹球”、“两人三足跑”、“慢骑自行车”等趣味性比赛。

漯河市广播电视台记者曹全岭说:“我18年前曾经是一名中学英语教师,今天走进了校园,格外亲切,很高兴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共同学习!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将继续用坚忍不拔的敬业精神,写出优秀的新闻作品,用手中的笔为时代高声喝彩。也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逐步实现每个人的梦想。”

“记者节是中国四个行业性节日之一,人们通过记者了解世界,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记者。”漯河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崔杰斌在活动现场表示,希望记者们多走基层,多接地气,创作出更多带有泥土芳香的作品,讲述好更多百姓的真实故事。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轮胎没气车主无察觉 执勤交警趴地帮忙换备胎

    轿车一个轮胎没气,车主竟毫不知情开车上路,路口执勤交警发现后立即拦停车辆,并帮车主更换备胎,及时避免了车主行车途中发生危险。

  • 漯河暂停口罩网络预约投放 全市有资质医药公司

    4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随着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产能提高,该市决定自4月1日起暂停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和一次性使用口罩的网络预约投放活动,口罩销售将实行市场化运作,全市有资质的医药公司和商场超市均可销售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和一次性使用口罩。

  • 临颍男子一年内两次醉驾 取保候审期间再次醉驾

    3月31日晚,临颍一男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被临颍交警查获。经进一步调查,发现该男子因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已被查处过两次,且距离上次醉酒驾驶仅隔了三个月,目前还处于驾证被吊销、取保候审期间。

  • 94岁老奶奶住院医务人员精心治疗 漯河市六院收

    3月30日一大早,漯河市六院(市心血管病医院)心内三病区,一位先生推着一位年迈的老奶奶到医生办公室,给医护人员送来了一面锦旗。这位老奶奶是心内三科的患者,已收拾好行李,准备出院,这会儿特别要求儿子推着她来告别心内三病区的医护人员们,感谢他们对自己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护理。

  • 老人外出买东西迷路 漯河交警驾车护送回家

    “孩子们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3月31日下午,一名迷路的老人眼含热泪的拉着送她回家的交警说道。

  • 漯河市召陵区“三项举措”扎实做好领导干部个人

    漯河市召陵区严格按照省、市委组织部有关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填报工作。

  • 漯河市开展统一集中查处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3天查

    近期,全市企事业单位已复产复工,人民群众生活逐步回归正常,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时有发生,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为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交通秩序,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组织市区、两县和高速公安交管部门统一集中查处酒驾醉驾专项行动。

  • 5月1日起 漯河市城管局将对违法停车行为开罚单

    3月31日下午,漯河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漯河市城管局、漯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在漯河市委编办会议室召开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行政处罚权移交工作会。

  • 漯河二中教师扮演学生 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3月30日下午, 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西校区组织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所有角色均由该校开学分管及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扮演。

  • 漯河市临颍县行政服务中心创新推行便民服务新模

    近年来,河南省临颍县行政服务中心依托网格化管理平台,坚持防控与履职“两手抓、两不误”,创新推行网上办、预约办、帮办、代办等便民服务模式,抓住“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把群众事办好”这条主线,优化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能,让群众切实享受到便民利民、快捷高效的服务。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