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幸福渠(市区段)生态水系连通工程交通路以西全线贯通

2019-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11月6日,记者从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区获悉,随着幸福渠(市区段)生态水系连通工程最后一个节点“仿赵州桥”的完工,标志着幸福渠(市区段)工程自六支渠到交通路段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已具备通水条件。

据了解,该工程于2018年底开工,建设内容主要有生态景观、渠道、挡水坝、桥梁、倒虹吸及过路涵等工程,全长12.55km,蓄水面积16.66万㎡,总投资3.6亿元。经过近一年的奋战,各参建单位克服征地拆迁、地形复杂多变、工程技术创新等难题,完成了六支渠到交通路段主体工程,包含桥、涵、闸等主要节点36个,广场园路1.8万平方,绿化灌木种植1.5万平方,管线敷设6000米,各类灯具300组等。

下一步,该项目将继续进行绿化种植工作和剩余工程量,力求早日实现“四面繁华两香径,一池碧水润新城”的景观效果。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 幸福渠 生态水系连通工程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郾城小学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42名学

    “红色旗帜,代代相传!”5月28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小学举行“家校合力助成长,争做时代好队员”迎“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

  • 漯河市舞阳县:禁烧一线党旗红 纾困解难当先锋

    为扎实做好“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漯河市舞阳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开展“禁烧一线党旗红、纾困解难当先锋”活动,让党旗在禁烧一线高高飘扬,助力“三夏”生产,为秸秆禁烧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漯河市临颍县:金融扶贫助民生

    “银行不光给俺发了3万块钱的贷款,又给介绍了养殖项目,这以后可得提住劲儿干哩。”提起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临颍县王岗镇墩台李村贫困户陈宝刚感激地说。

  • 漯河市源汇区多措并举开展“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为扎实做好2020年“三夏”秸秆禁烧工作,漯河市源汇区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 漯河市三院开展预防儿童近视志愿服务活动

    5月27日下午,漯河市三院志愿者服务队到漯河小学附近开展“清晰视力、呵护童真”预防儿童近视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向家长们发放视力表及宣传资料,并为孩子们测量视力。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