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六院扎实推进二级甲等医院创建工作

2020-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妍 崔臻)3月25日上午,漯河市六院(市心血管病医院)召开创建二级甲等医院工作推进会,要求齐心协力、各司其责,全力以赴推进二甲医院创建工作。

据了解,该院创建二甲势在必行, 时间紧,任务重。为此,该院成立了“创建二甲”办公室工作小组,明确创建办全体人员各自职责和分工。该院领导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强化职责、明确任务,认真学习评审细则,对照创建标准逐条逐项抓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创建任务,达到管理服务双提升。全体人员要发扬援鄂英雄在国家危难时刻的那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往直前、敢于担当、无畏生死、不计报酬”的抗疫精神,迎接这场挑战。要加强内涵建设。各科室要以此次等级评审为契机,通过创建进一步加强科室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树立医院品牌,全面推进医院医疗质量建设和管理水平,更好的为全市人民健康服务。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扎实 推进 二甲 创建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