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三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漯河市三院在病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李业武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以“担使命 重实干 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业武结合党的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弱小到强大,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近百年苦难辉煌的历程,并站在时代和医院发展的角度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阐述了“担使命、重实干”是新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检视自己存在六大方面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强本领,除了向书本要知识,增强业务能力,还要通过深入调查研究,了解职工所思所盼;要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既要严格要求自己,秉持“正人必先正己,正己才能正人”的理念,又要立足于主题教育整改梳理出来的问题,找出症结所在,理清思路,达成共识,切实解决销号;强调担当和实干才是要义。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当好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扎扎实实在自己的岗位上,在努力奋斗中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此次党课深深地激发了每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敢于担当,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敢为人先,为医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医院 组织 主题 教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