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临颍县供销社扎实开展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活动

2020-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纠“四风”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县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讲评推进会后,临颍县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对全系统扎实开展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以良好作风推动供销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强化学习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干部队伍。

以上率下抓管理。临颍县供销社完善社有资产管理办法和财务管理规定等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两个责任”要求,并通过严格的监督检查,使各项制度得到有效执行。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公开作出承诺,带头执行各项制度,严查“散、懒、玩、浮”等不良行为,为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党员干部在心中架起了“高压线”,筑牢了“防火墙”。

防范疫情保供应。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 , 临颍县供销社充分认识保障春耕供应和价格稳定对维护农业正常生产、有效防控疫情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职责,下发了《临颍县供销社关于保障春耕农资供应有效防控疫情的通知》,利用与省内外化肥生产厂家、大型农资企业长期合作的渠道优势,全系统组织春耕备播各类化肥4800余吨,农药43吨,农地膜32吨,各类农具3000多件,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服务春耕“两不误”。

担当作为助攻坚。疫情期间,临颍县供销社一方面组织协调漯河中农公司通过采用无人机飞喷的方式,免费为贫困户的麦田实施“一喷三防”服务,以实际行动融入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另一方面,扎实开展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坚持一手抓政策引导、重点突破,一手抓安全管理、化解矛盾,截至4月30日,按照市定时间节点,将39500件库存烟花爆竹全部清零,提前1个月完成省定库存清零任务。

临颍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在全系统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不断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治理效能新提升,以良好作风推动供销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供销社 作风 部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疫情、保供应 临颍县供销社全力服务春耕生产

    农时不等人,临颍县供销社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毫不放松抓好春耕备播工作,充分发挥供销社在农资供应中主渠道作用,着力做好全县春耕备播化肥、农药和中小农机具等农用物资供应工作,做到疫情防控、服务春耕“两不误”。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