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临颍县抓好“六破解”“六提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19-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 宋红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漯河市临颍县聚焦主线主业,以“六破解”为抓手,以“六提升”为目标,从深、从严、从实、从真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践行使命,抓实“六大破解”。一是深入实施工业经济三年倍增行动,破解工业转型升级难题;二是深化“五个临颍”建设,开展“三城同创”,破解城乡融合提质难题;三是深入实施“三十四条措施”,破解乡村振兴难题;四是实施“城乡教育融合”“城乡医共体融合”,破解保障改善民生难题;五是实施“六个大胆探索”,破解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难题;六是实施“村级集体经济消薄”和“强基固本”工程,破解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难题。通过知行合一,加强整改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不忘初心,抓实“六个提升”。一是以知识理论能否转化为推动工作、攻坚克难的能力,检验理论武装提升;二是以能否践行党的宗旨、群众是否对党信赖,检验为民服务提升;三是以能否践行“六拼精神”、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检验干部队伍提升;四是以能否自觉将党的领导、政治原则、廉洁自律贯穿于工作实际,检验党建高质量提升;五是以能否推进“两城一区一基地”建设取得更大成效,检验经济发展高质量提升;六是以能否顾全大局、真干实干、增效提能,检验作风建设提升。“六个提升”即是六个标准、六面镜子、六个要求,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锤炼党性、鼓舞干劲、转变作风、夯实基础、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不跑偏。

目前,在“六破解”“六提升”的推动下,临颍县的主题教育工作已全面铺开,全县105个单位、976个基层党组已全部召开工作会议,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同步推进,全县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已于9月20日至21日开展。全县干部立行立改群众反映强烈的房地产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医德医风建设、医药医疗价格、扶贫领域等存在问题,切实让群众看到真改进、真变化,得到真实惠、真满意。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临颍县 六破解 六提升 主题教育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