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委宣传部、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2019-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9月18日下午,漯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林智主持,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全体在家党员同志齐聚一堂,聆听“中国好人”曹全岭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奉献精神、牢记使命担当。

曹全岭,中共党员,参加工作二十多年来,该同志一直在漯河市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从事新闻编采工作,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新闻事业。作为一名基层新闻工作者,曹全岭虽两度身患重病却仍坚持深入基层采访,创作出了一篇篇带着泥土芳香、弘扬正能量的新闻作品。他参与采写的多篇新闻和专题稿件,被国家级网站、客户端采发;主创的多部作品荣获省级大奖,有力地宣传了漯河、提高了漯河的外部形象和影响力。2019年1月被评为“漯河市十佳市民”,8月份被评为“中国好人”。

于林智指出,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之一,要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先进典型与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起来,与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结合起来,与推动宣传和网信工作结合起来,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对标先进典型,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为、永葆为民情怀,更好立足本职岗位,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全市宣传工作新局面。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主题 教育 动员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召陵区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誓师大会

    1月31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誓师大会,旨在号召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大无畏的精神,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来。

  • 联防联控严打严治战疫情!漯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

    1月31日,漯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公安厅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信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分局和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森林公安局、火车站和高铁站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漯河市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张社魁

    1月16日下午,漯河市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在该市公安局召开,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是该市见义勇为事业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更标志着漯河市见义勇为工作揭开了新的一页、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 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9年度妇幼信息年会

    为更好落实2019年国家省级妇幼卫生信息工作要求,促进全市2020年妇幼保健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19年度妇幼信息年会暨2020年第一季度妇幼保健例会。

  • 漯河市三院召开2019年医疗安全工作总结分析会

    为持续改进医疗质量,提高服务水平,防范医疗风险,保障医疗安全,近日,漯河市三院召开“2019年医疗安全工作总结分析会”。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