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危险!面包车拉4桶汽油满街跑 漯河警方及时查获

2019-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曹娟)汽油属于易燃易爆品,其运载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否则将会构成违法犯罪。近日,一名漯河男子利用贴有黑色窗膜的面包车偷偷运着4罐汽油,被警方及时查获。

8月28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例行检查时,在颍松路东段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L3xxxx五菱牌小型面包车时而加速、时而刹车,而且车身十分沉重。看到警车后,面包车便靠边缓慢行驶,试图不让民警有迹可寻。

因该车辆形迹可疑,汽车被执勤民警拦截下来接受检查。驾驶员胡某某面对民警的询问,神色慌张,不断声称是帮别人搬家拉货。出于职业的敏感性,民警断定车内必有蹊跷,当下打开车门,一股刺鼻的气味扑鼻而来,仔细一看,车内竟然装了满满一车的汽油桶,且汽油桶放在车上没有固定,如果车辆继续行驶,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经清算,车内共载有9个汽油桶,其中4桶装满汽油,5桶已经贩卖。故交警大队依法对胡某某进行查处,由于其驾驶的小型面包车使用性质为非客运车辆,交警大队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未经批准运载危险物品及非客运车辆载货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并移交南关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面包车 汽油 漯河 警方 查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