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暴雨来袭 漯河街头“豫”见最美“警”色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明慧)8月1日下午,漯河突降暴雨,就在市民们纷纷找地方避雨时,该市交警往雨里冲的“逆行”身影赢得了无数网友的点赞。

因雨势较大,造成人民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北侧路东积水严重,不少车辆在此被水围困。在附近执勤的辅警方梦江干脆脱掉鞋袜赤脚站在水中,帮助被困车辆。

百余米的路段方梦江来来回回走了几十趟。“不能耽误他们回家啊,下那么大雨不安全。”当记者问起的时候,他憨笑道:“推了两个多小时以后水太深了,车也多,有的车漂起来,没办法管,只能尽量帮忙保持车不碰在一起。”

各个重点路段、路口,执勤交警在大雨中坚守岗位,全力疏导急切回家的车辆和行人不断挥动着手臂,那一抹荧光绿成为大雨中最高、最帅的身影。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暴雨 交警 尽责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