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暴雨突袭漯河汛情严峻 全员上阵城管人夜战街头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8月1日下午,一场大雨突袭漯河,据监测数据显示,部分地区降水量已达100毫米,面对严峻的汛情,漯河城市管理局紧急行动,按照《漯河市城市防汛排涝应急预案》规定,于当日18时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因该市雨污分离排水系统正在建设当中,该系统尚未成型,某些路段出现了较为严重的内涝情况,漯河城市管理局所属的城管、环卫、园林全员上岗,第一时间到达一线开展工作。

记者在该市建设路看到,数名环卫工人冒着大雨正在进行清理工作。据工作人员介绍,自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启动以来,漯河市环卫处全员出动,对各责任路段进行重点巡视,“现在主要是清理下水道上方的垃圾,避免堵塞出现内涝。”

当晚八点,该市牛行街中段内涝形式严峻,不少车辆被困,多名交警在路口指挥,提醒行人及车辆绕行。

在积水严重的长江路,停雨后仅一个小时,路面积水已经明显退去,据了解,长江路边上的家属院,以前每次出现涝情,得需要两天的时间才能彻底退去,雨污分流已初显成效。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暴雨 漯河 城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