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司机高速路上突发疾病 交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8月1日10时20分许,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他驾驶豫D牌照货车从平顶山叶县上宁洛高速到周口,车辆在行驶途中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强忍胃痛将车开到漯河西服务区(南区),无法驾驶车辆去医院,请求快速出警援助。

大队值班室立即将此紧急情况通知巡逻民警,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找到了豫D牌照货车,上前查看情况。驾驶室内,一名男子司机面色苍白、神情疲惫、浑身是汗、讲话无力。一名女子一脸愁容,说话语无伦次。民警再次联系漯河市急救中心,通知120急救车到漯河西收费站口汇合。

与时间赛跑,和死神斗争,民警只用了8分钟时间便顺利把男子送上了120急救车。从医院反馈信息称,患者是急性肠胃炎,血压偏低,有低血糖症状,体征还算平稳,不会有生命危险,需住院观察治疗。听到这个结果,民警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男子家属对交警及时出手相助,让其转危为安的行为感激万分,称如果不是第一时间相助,后果不敢设想。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司机 高速 疾病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