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举行上半年污染防治攻坚新闻发布会 就热点问题答记者问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生态环境保护涉及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关注,为了让公众全面了解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7月16日,漯河市生态环境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上半年该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生态补偿情况,并就相关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漯河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史耀星首先通报了漯河市上半年环境质量状况、大气和水生态补偿扣缴情况。今年1至6月份,漯河市空气质量明显改善,特别是5月份PM2.5浓度均值32微克/立方米、6月份PM2.5浓度均值28微克/立方米,连续两个月达到空气质量二级标准。截止6月底,该市各项大气环境指标均列全省前列。1-6月份,该市河流综合达标率78.5%,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澧河水质持续保持II类水体,取水水质达标率100%。

随后,漯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舒畅就“漯河蓝”如何成为常态、水污染防治措施、强化环境执法监管和处罚、环境违法举报奖励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需要全社会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共同参与、形成合力。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生态环境保护、支持绿色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各项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落实,推进全市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污染 防治 发布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提升 市区公交车辆免

    12月19日,漯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知,该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响应提升为红色预警(Ⅰ级)响应。

  • 漯河市发布11月份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情况

    市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整体部署,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加大督导考核力度,构建精细化、标杆化、科学化、常态加动态化的管理机制,建设项目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 漯河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10月21日,漯河市发布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紧急通知,自2019年10月22日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

  • 漯河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10月21日,漯河市发布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紧急通知,自2019年10月22日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

  • 《漯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公布 今年10月1日正

    8月13日上午,漯河市人大常委会8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各省级驻漯新闻媒体、市级新闻媒体与该市各职能部门共同见证了我省首部扬尘污染防治方面的地方性法规——《漯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的公布。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