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老人迷路两次在路口徘徊 漯河辅警热心送老人回家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白晓燕)7月13日上午9时,漯河市嵩山路蓝天岗执勤人员李浩遇到一名老人求助声称要坐115路到下一个站下车。由于老人腿脚不便,执勤人员李浩就近将其送上车并告知司机,过了半个小时后该老人又出现在路口,向执勤人员赵二巍求助说要回家却忘记自己住哪里只知道住柳江路。

执勤人员赵二巍通知休息人员李浩,王红艳,将该老人领至路边并搬来凳子让老人坐下休息,询问老人家里情况说有两个女儿并得到两个电话号码,拨打过去无人接通。老人说,自己带的有优待证身份证,执勤人员查看身份证老人得知该老人住址位于源汇区柳江路附近,但与老人聊天发现老人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有些迷糊。

执勤人员通过110查询老人信息,通过信息得知该老人是五保户,无子女在身边,考虑到老人年龄大且已经迷路一次了,为了老人的安全,执勤人员向班长李占营汇报,几分钟后班长李占营驱车来到现场确认情况后,班长李占营、张威、李浩开车先将老人送往柳江路,到达柳江路之后陪老人一条街一条街的找,终于老人看到熟悉的巷子找到了家,执勤人员把老人送回家之后才安心离去。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老人 迷路 辅警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