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民警连夜蹲守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9-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聪敏)自6月份云剑行动开展以来,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及时与市局研判中心对接,进一步加大研判力度,对辖区网上在逃人员进行逐一排查,6月25日7时许,经过一夜蹲守,侦查民警在市区解放路某小区成功擒获一名网上逃犯。

6月24日上午,召陵分局民警根据摸排线索得知,辖区一名网上在逃人员黄某近日频繁在解放路某小区出没。侦察员郭广华、崔二科带领辅警晋孝南、晋杨杨迅速赶往该小区。该小区位置偏僻,没有围墙,只建设了一半,管理不够完善,居住人员也比较复杂,侦察员冒着高温,经过近一天的走访摸排,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郭广华他们还是决定,继续蹲守。

晚上8点多,侦察员在小区大门外发现一辆黑色轿车,与线索中嫌疑人黄某近日所用的车辆颜色型号相同,经过详细观察,基本确定嫌疑人已回到小区,但黄某很有反侦查意识,比较敏感。蹲守一夜,侦察员反复研讨,始终没有抓获黄某的合适时机。

6月25日早上6点,经过连夜摸排侦察,最终确定嫌疑人所在楼层及位置,侦察员在向市局挥中心汇报情况的同时迅速冲到楼上敲门,但室内没有丝毫反应。联想到夜间嫌疑人所住楼层窗口多次灯光闪现,郭广华确定,黄某就在屋里!郭广华打开手机免提,大声向指挥中心汇报,要求派来一名开锁师傅。十几分钟后,开锁师傅赶到,准备开锁,正在转动锁口,就听到屋里有声音说“我开门,我开门”。房门打开,正是黄某,侦察员一拥而上,将黄某带回分局。

经了解,嫌疑人黄某,男,24岁,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人,2018年3月因诈骗案被安阳市滑县公安局网上追逃。目前,黄某已被依法移交滑县公安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警 抓获 逃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车主撞死宠物狗后逃逸 临颍民警悉心寻“凶”获

    5月26日17时许,村民李某手持“为民解忧,尽心服务”的红色锦旗来到临颍县公安局三家店派出所,以此表达对派出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 老人和4岁男童走失 漯河民警帮找家人

    老人迷路,深夜流落街头;4岁男童走失,在街头大哭!接到报警后,漯河民警耐心询问,多方查找,连夜帮老人回家,快速帮男童找到了妈妈。

  • 漯河民警不懈追踪 抓获潜逃19年命案嫌犯

    19年不懈追踪,命案嫌犯终落网。5月14日中午,舞阳县公安局民警在荥阳市区某建筑工地上,成功将潜逃19年的命案嫌犯王某抓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公正审判。

  • 亲人分离十八载 临颍县民警相助终梦圆

    5月19日上午,临颍县三家店镇边刘村村民刘某等人手持“辖区好民警、一心为人民”的红色锦旗,来到临颍县公安局三家店派出所,感谢民警杨海涛及所内全体民警通过多方努力帮助家人找到分离十八年的亲人。

  • 女子顺手牵羊偷手机 漯河民警循线追踪快速破案

    5月18日,漯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衡山路某水果店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漯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香山警务队,送来两面绣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 神警雄风 犯罪克星”和“长的真帅 破案真快”的锦旗,表达民警为其追回被盗手机的感激之情。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