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车主撞死宠物狗后逃逸 临颍民警悉心寻“凶”获称赞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娟 龙阁)5月26日17时许,村民李某手持“为民解忧,尽心服务”的红色锦旗来到临颍县公安局三家店派出所,以此表达对派出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5月19日晚上19时许,李某急匆匆地来到派出所报案称:“其爱人牵着狗散步,狗被车撞死了,由于车辆逃离,希望民警找到肇事车辆”。群众利益无小事,接到求助后,民警杨海涛立即带领辅警张壮、何勇胜等人到达现场。经了解情况得知:报案人妻子王某牵着自家的泰迪狗在三家店镇镇政府西侧新修路段散步,一辆蓝色轿车自南向北急速驶来将饲养多年的爱犬撞死后驾车离去。

肇事者驾车逃走,狗主人心急如焚,痛声哭泣,民警一边安慰王女士,一边安排人查看周围是否有监控视频。由于该路段为新修道路,并未安装任何监控设备。从求助人的口中只是了解到,那辆车是蓝色的,从南边驶来,车牌号不记得。后民警杨海涛立即带人调取该车辆拐弯十字路口处商户的监控,由于视频监控的盲区,车牌号一个数字也看不清。案件一度陷入了僵局,杨海涛和同事们进行视频分析研判,后又顺着车辆行走的路线,调取沿途有利的监控视频进行视频分析,通过两三个小时的努力之后,最终锁定了一辆蓝色本田轿车,车牌号上的大部分数字仍是看不清。回到所内,杨海涛带领辅警张壮,对视频监控一次一次的回放,从微小的细节查看,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查询到了该车辆信息。

当时已将近晚上十一点,杨海涛为了尽早将该案件处理妥当,他立即和车主取得联系。车主开始不承认,在民警的一番劝说下,当天晚上车主贾某主动驾车来到派出所和对方当事人达成赔偿协议。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宠物狗 逃逸 民警 称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