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交警一上午现场查处6起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行为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秀根)6月22日,漯河交警在宁洛高速漯河段一上午现场查处6起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

据巡逻民警介绍,大多数司机都能够文明行驶,但还有个别司机却耐不住性子,前方车稍一多,就把车径直开到了应急车道上。而一旦有一辆车带了这不好的头,后面的一些车主见状也都跟风上应急车道。

除了借用应急车道超车外,这里有不少外地车主直接把车停放在应急车道上。这些违规在应急车道停放的车主,除了个别是因为车辆故障外,很多都是找不到路、走错路、打电话、上厕所等其他原因。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规定,对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在高速紧急车道行驶的,记6分罚200处理。”

高速交警提醒,驾驶车辆在高速路上行驶应提前规划好路线,接打电话和上厕所一定要到服务区。遇紧急情况停车的,一定要打开双闪,并在车身后方来车方向150米处放警示标志,提醒后车,避免发生意外。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警 查处 违法 行为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