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交警支队:文明出行拒绝酒驾

2019-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近年来,因酒后驾驶造成车毁人亡的悲剧在我们身边不断上演,据统计,在所有导致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原因中,酒后驾驶位居前列……6月19日,漯河市交警支队、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和团体共同举办了“文明出行 拒绝酒驾”活动,助力安全出行。

活动现场,漯河车友协会的广大驾驶员们个个聚精会神,接受着文明出行的洗礼和熏陶,该协会自成立以来,没有一位驾驶员出现酒驾、醉驾行为,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与好评。每当华灯初上,滴滴代驾员则开始忙碌起来,这些穿梭在城市中的“黑夜骑士”,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为每一位驾驶员保驾护航,更让千千万万个家庭,享受到了文明出行带来的安全与幸福。

仰韶彩陶坊漯河分公司经理李媛在活动中表示,为了回报广大漯河人民对仰韶彩陶坊产品的厚爱,今年该公司特斥资100万元开展“平安漯河——喝彩陶坊酒,享免费代驾”活动。通过扫描酒瓶二维码,可在全省范围内享受15公里免费代驾的服务。

该市交警支队机动执勤大队大队长周明磊介绍,仲夏时分正是亲朋好友聚会饮酒的一个高峰期,也是酒后驾驶交通事故的高发期,漯河市交警部门在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上采取了许多措施,但酒驾、醉驾等情况仍然时有发生。此次动代驾活动,具有深远的社会意义。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减少酒驾的人次和数量,为漯河的道路安全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车友代表车辆张贴了“文明出行 拒绝酒驾”宣传标语,通过自己的力量,营造出全社会共同倡导文明出行、践行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警 文明 出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