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源汇区工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常肖音)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漯河市源汇区工信局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27日下午,在源汇区工信局党支部领导的带领下,该局全体志愿者到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帮助他们打扫房间、晒被子、理发等实际行动,温暖着老人们的心田,志愿者的行动也受到社会好评。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使雷锋精神深入人心,推动了该局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再上新台阶。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工信局 雷锋精神 志愿服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