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天使减贫送健康 漯河市源汇区卫健委义诊下乡暖人心

2019-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丹)近日,漯河市源汇区卫健委选派内科、外科、骨科、疼痛科等医疗骨干组成的“天使减贫”医疗服务队分赴空冢郭镇和大刘镇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做相关检查,耐心地询问着群众平时的身体状况,为颈肩腰腿疼的群众给予了相应的诊疗方案,并指导群众合理用药,为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如何合理膳食,怎样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给群众认真讲解了常见疾病的危害及防治。

义诊中,医务人员细心为群众进行血糖检测、开处方、指导用药、解答咨询等,前来就诊和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对不方便出行的贫困户和患者,医务人员还亲自上门服务,真正的把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身边。

此次义诊活动共深入6个行政村,免费接诊病人12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60余人次。通过与老百姓进行零距离接触,实施零距离帮扶,真正实现了访民情、办实事、解民忧,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健康 下乡 义诊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临颍县郭淑红:抗“疫”的逆行者 健康的

    在疫情面前,漯河市临颍县王孟卫生院主管护师郭淑红毫不犹豫选择了"逆行",为保护人民健康她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一个普通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被群众称赞为“抗疫的逆行者、健康的守护神”。

  • 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健康证明拉开复工序幕

    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展情况,为落实河南省卫健委及市、区疫情指挥部政策要求,保证返乡农民工复工复产,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健康证明申报工作。

  • “惠福泰”,一个计划实现“健康、长寿、富足”

    ​1月6日,泰康人寿正式推出“惠福泰”保险产品计划。该计划是泰康首次创新性地将重疾险与万能型终身寿险组合,打破常规,致力于以一个计划实现健康保障与财富管理的完美融合。

  • 漯河市三院志愿者到学校开展健康知识科普活动

    12月27日下午,漯河市三院小儿矮小症学科带头人黄占克和儿童视光门诊刘怡闻医生受邀来到该市东方英迪幼儿园,开展健康知识科普活动。

  • 漯河市三院在健康讲师大赛中斩获4项大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战略主题,促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具体落实,提高漯河市科普宣教的整体水平。11月6日,由该市营养学会举办,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第二届漯河市健康讲师大赛(决赛)”在漯河医专路演厅成功举办。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