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发布通告 食博会期间将进行临时交通管控

2019-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5月9日,记者从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第十七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于2019年5月16日—18日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会展中心)举办。与会期间将对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地区及临近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通知》指出,除持有通行证的车辆外,其他一切车辆(含非机动车)禁止进入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区域。其中,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南门只允许持有A、B通行证的车辆进入,并按指定位置停放。参展企业车辆一律停放在龙江路北侧豫南口岸和宏运驾校;嵩山路、淞江路等道路将视情况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在淞江路(黄山路—祁山路)、嵩山路(辽河路—淞江路)三个管制路口设有专门停车场地,供摩托车和非机动车停放;5月15日17:00后,牡丹江路以南的嵩山东支路、嵩山西支路严禁一切机动车停放。违者予以拍照、罚款并拖移;行经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地区及外围分流管控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应服从公安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按指定地点停放或改道绕行,自觉维护好交通秩序。违反管制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现场停车条件有限,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请广大市民群众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遵照执行。

同时,为减少因交通问题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确保食博会安全顺利举办,经研究决定,在食博会期间对沙北部分区域道路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

限行区域为金山路以西、太行山路以东、龙江路以南、沙河以北范围内所有道路,限行时间为2019年5月16日、17日,每日7:30—19:00。悬挂漯河车牌的所有机动车按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数为字母的,以末位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2、4、6、8、0)在双日上路行驶。5月16日允许双号车辆行驶,单号限行;5月17日允许单号车辆行驶,双号限行;上述限行时间、限行区域内,执行任务的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和本市客运出租车或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备案的车辆不受单双号限行规定限制;外地来漯参会参展车辆不受单双号限行限制。

对于违反上述限行规定的行为,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通过现场执法或非现场执法系统取证进行处罚。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食博会 交通 管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