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面对面、心连心 漯河城管窗口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2019-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大朋)办事窗口是为民服务的首要阵地,窗口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群众口碑,“面对面、心连心”,这是漯河城管办事窗口始终为之坚持的服务宗旨。

5月7日,漯河市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彬一行专门来到位于漯河市黄山路的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城管局窗口,为城管窗口送来一面写有“优质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办事效率高,服务热情周到。对城管窗口优质高效的服务,连连称赞。

4月26日下午下班时,漯河市公交集团子公司英博置业申请人急匆匆来到城管窗口办理建筑垃圾排放事宜,窗口工作人员二话没说,当即为其加班办理。办理期间,了解到英博置业公司工期紧张,急需拿到清运手续,而该单位此项许可事项承诺办结时效是五个工作日,为了让申请单位尽快取得清运手续,窗口工作人员悉心指导、积极协调相关业务科室加快办理审批手续。在窗口和后方科室的共同努力下,该单位提前三个工作日顺利取得了建筑垃圾排放行政许可。

漯河市城管局窗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便民、贴心、廉洁、高效”的服务承诺,以最优质的服务解决了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从提高办事效率角度出发,不断推动行政审批再提速、服务水平再提升,让办事群众更满意、更放心、更省心。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 服务 锦旗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