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近六旬保安跳河救下轻生男子:没顾上想会不会游泳

2019-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陈磊)5月5日,记者从漯河市沙澧河风景区了解到,近日,一男子因家庭矛盾跳河轻生,危急时刻,一名途经此地的景区保安队员奋不顾身,纵身跳入河中救人,最终将男子成功地救上了岸。

5月1日下午18时50分许,刚下班的李保安途径沙澧河景区奔园一标9号岗附近时,河堤处有人在争吵引起了他的注意。

“经常在景区巡逻,一听到有人在河边争吵,我立马警觉起来。”李保安说,他闻声向争吵的人群走去,突然看到一名中年男子翻跃河堤护栏跳入河中。他看见后,也顺势翻了过去,当时正值交接班时间,下一班巡逻的队员丁广兴也赶到了现场。

“俺俩一块拉他,这个跳河的男子特别固执,不愿意上岸。俺俩一边拉一边劝,好不容易才把他拉上岸。”李保安告诉记者。据悉,该轻生男子是因为家庭矛盾想不开才跳河的,一标犇园9号岗队员一边通知110,一边通知班长带人过去紧急救助,又与家属联系上,家属把人带走。他们才离开现场。

据了解,李保安今年59岁,当记者问及他会不会游泳时,他笑了笑说“不会”。“当时情况紧急,如果不下去拉住他,他可能一时想不开就没命了,也没顾上想自己会不会游泳。”李保安说。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保安 跳水 救人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速掉落货物存隐患 漯河高速交警及时清除保安

    5月10日下午,漯河高速交警民警郭伟,辅警张宁、秦均州驾驶警车豫L9970警车巡逻至宁洛高速北半幅528公里处,发现行车道有一大包散落物,过往车辆纷纷急打方向躲避,情况异常危险,郭伟立即把车停在应急车道,拉响警报提醒过往车辆,张宁在后方进行警戒,郭伟和秦均州迅速把散落物清理到不影响交通处。

  • 漯河市许慎文化园: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处在疫情防控期间,漯河市许慎文化园保护中心采取多项举措,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旅游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确保了“五一”期间景区旅游工作平稳有序。

  • 漯河市舞阳县农机中心:“双报到”筑牢“红色防

    “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咱们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继续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值守、严密防控,带动更多群众自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是2月13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党组班子向4个分包小区临时党支部授党旗时,党组书记李新阳对大家的郑重嘱托。

  • 漯河市舞阳县农机中心:一张“出入证” “疫”

    “这是你家的出入证,请拿好!这一段时间没有要紧事儿尽量不要出门儿,有事儿凭这个证在咱小区门口执勤点登记后才能出去。”在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半岛小区,该县农机推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为业主发放疫情防控临时出入证,并耐心向大家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 漯河:南洛高速交警战“疫”一线保安康

    疫情就是命令!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保障漯河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平稳有序,漯河市公安局南洛高速公路执勤大队按照提升响应机制,启动一级勤务,全警投身战“疫”,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道路通行秩序。

  • 漯河近六旬保安跳河救下轻生男子

    近日,一男子因家庭矛盾跳河轻生,危急时刻,一名途经此地的景区保安队员奋不顾身,纵身跳入河中救人,最终将男子成功地救上了岸。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