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无证驾驶套牌报废改装车 漯河“最牛”驾驶员被罚

2019-05-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亚东)5月2日16时30分,漯河市临颍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P887**的中型普通货车沿107国道由南向北行驶,其行驶轨迹异常。当该车行驶至107国道860公里(尾气检测站)时,执勤民警将其拦截例行检查。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司机非常眼熟。

经查,司机王某,左腿高位截肢的残疾人,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4月6日因套牌驾驶改装过的报废车被处理过,谁知该车报废之后,其又买了一辆报废车,因左腿高位截肢,无法开车,自己就在家再一次把车离合改装为手动操作。

随后交警大队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王某无证驾驶报废车的违法行为罚款1500元,其驾驶的车辆当场扣留并进行强制报废。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无证驾驶 漯河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证驾驶还使用假车牌 漯河一男子被拘留

    无证驾驶摩托车,为躲避检查还购买使用假车牌,日前,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民警巡逻时查获了自作聪明的陈某,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3日、罚款2200元的处罚。

  • 漯河一男子无证驾驶开套牌车 被民警依法查获

    2月22日中午12时许,漯河市召陵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驾车巡逻时,在S238省道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L02020的银灰色本田小轿车在路边停放,只扫了一眼,经验丰富的民警高志阳敏锐地发觉这辆车不简单。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