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一超市暗藏赌博机被群众举报 民警依法查处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不法人员把赌博机藏身在超市内,自以为人流量大又隐蔽,没想到偷鸡不成蚀把米。1月22日晚上,漯河市公安局天桥派出所翟庄社区中队查处一起非法开办赌博机游戏案件,现场查获赌博机两台。

22日晚,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翟庄社区内的一家超市内,有人用赌博机从事赌博活动。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超市内发现有两台具有赌博性质的电子游戏机,现场有人正在投币进行赌博性质的游戏。民警在调查过程中,超市老板张某狡辩称,机器是让附近的人在闲暇时玩玩打发时间,放这里也没几天,而且也是第一次玩这个,不知道法律禁止。

听到张某荒唐的辩解,民警郑重告诉张某,放置赌博机供他人赌博是违法行为,害人害己。随后,民警对超市老板和玩赌博机人员依法进行传讯调查。23日,天桥警方依法对超市老板张某治安拘留10日并处1900元罚金,两名参赌人员被分别罚款200元。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超市 赌博机 查处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