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邓襄镇带贫项目资金发放 改变“慰问式”帮扶

2019-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李向军)1月15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邓襄镇召开带贫项目资金发放现场会,两家爱心企业向贫困、低保群众献爱心。

据了解,此次到户增收、金融扶贫等带贫项目资金发放与贫困户“志惠超市”积分紧密挂钩,改变了过去给钱给物“慰问式”帮扶。各村根据积分评定出“优秀”、“一般”和“较差”等次,评定“优秀”等次的贫困户享受1300元,评定“一般”等次的贫困户享受1250元,积分未达到标准的贫困户暂缓享受,在规定发放时间内达到最低积分标准再发放。

湖北通讯盈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清一是漯河市老窝人,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号召回报家乡,为召陵区捐赠了价值75万元的联通卡5000张,该区所有贫困、低保人员凭身份证可免费领取150元的手机卡一张。漯河德芝健商贸有限公司发起了“环保节能亮化工程和放心饮水工程公益活动”,为全区有脱贫攻坚任务的行政村无偿捐赠LED太阳能灯2盏和净水器1台,并免费安装。召陵区相关领导现场为两家企业授“爱心企业”奖牌。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项目 资金 发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