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5亿大型新兴化工项目落户漯河 太尉镇招商引资又结硕果

2018-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段晓峰)近日,舞阳县2018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河南银洲新型建材项目施工现场成功举办。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舞阳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太尉镇招商引资成果的生动诠释。

据了解,河南银洲新型建材项目是太尉镇2018年新招引又一大型新兴化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采用业内领先的新设备、新技术和新工艺,通过对盐化工企业的卤水进行循环再利用,可年产20万吨聚羧酸脂肪族。聚羧酸脂肪族作为新型建筑材料的添加剂,具有广泛的使用范围和巨大的市场空间。该项目建成后,对于延长舞阳县的盐化工产业链条、提高盐矿资源的综合利用效率、增强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可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太尉镇党委书记赵方略告诉记者,目前该镇已成功引进投资总投资1.5亿元的年产20万吨聚羧酸脂肪族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恒洁塘河风电场项目和总投资1.2亿元的新城.誉峰城市综合体项目。这些项目的成功招引,必将为舞阳县和太尉镇的提速提质转型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项目 落户 招商引资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