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召陵区及早安排部署2019年扶贫项目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林东)为确保2019年扶贫项目早规划、早施工、早见效,近日,漯河市召陵区召开2019年财政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动员会,对2019年财政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前的具体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该区要求,要对新规划的扶贫项目的图纸进行会审,对已经规划的路段和工程量进一步核实,对需要变更的情况进行重新认定;对项目村建设工程的清障、附属物清理提出了工作要求,春节前所有清障工作必须到位,不影响春节后工程建设和进度。

会议上还签订了项目建设工作的承诺书,要求项目村两委班子做到“四个不允许”:设计规划图纸不允许在施工中随意变更,不允许干预招投标,不允许对施工单位进行吃拿卡要,不允许与施工单位进行不利于工程建设的一切活动。对违反承诺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为扶贫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安排 部署 扶贫 项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