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副市长徐汇川督导夜间清雪除冰工作要求科学除冰

2018-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闫涛)以雪为令,迅速行动!12月27日,漯河市迎来今冬第一场雪。当晚9时,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徐汇川带领市城管局、市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实地督导夜间清雪除冰工作。

徐汇川一行先后到黄河路、沙北路、泰山路沙河桥、人民路、湘江路、解放路、南环路立交桥、解放路沙河桥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对正在进行清雪除冰的市城管局、市交通局、郾城区环卫局、源汇区环卫处、天桥街办事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充分肯定了清雪除冰的工作成效。

徐汇川指出,清雪除冰工作关系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城市平稳运行,本次降雪虽然降雪量不大,但短时气温下降较快,导致路面结冰较快,城市管理和交通管理部门作为清雪除冰的主力军,要以民生为己任,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连夜工作,确保道路通畅,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徐汇川强调,一定要把这次清雪除冰工作作为一次练兵机会,及时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应急反应能力,提高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应对能力。一定要科学清雪除冰,要充分发挥城市管理、交通管理专业部门优势,利用雪滚、雪铲、融雪剂撒布机等专业机械科学清雪除冰,使清雪除冰工作更加科学、高效。一定要加强值班管理和巡查力度,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路面巡查频率,针对桥涵、坡道、十字路口等重点部位,要不间断清除道路积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畅通有序。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 督导 夜间 除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