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太白山路澧河桥工程即将通车

2018-1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12月10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住建委获悉,按照施工进度计划安排,漯河市太白山路澧河桥工程预计在2018年12月31日前全线建成通车。

太白山路是漯河市区域网中的重要干线,是连接高速客运站的南北主要通道。太白山路澧河桥工程北起嘉陵江路,向南跨越澧北新路桥、澧河,南接柳江路,是太白山路的一部分,该项目的建设对加快漯河西城区的建设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澧河桥、跨澧北新路桥及南北引道工程,太白山路澧河桥工程路桥总长878.81米。其中澧河桥桥长364m,桥宽38米;南北引道全长514.81米。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工程 通车 澧河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