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启动轻中度污染天气二级管控

2018-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12月6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获悉,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和省气象台最新环境空气质量预报结果及相关文件规定,结合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际,自2018年12月6日16时解除漯河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Ⅱ级应急响应;自2018年12月6日16时起在市区建成区(市区南洛高速以北、京港澳高速以西、龙江路以南、石武高铁以东区域)内实行轻中度污染天气二级管控。

《通知》指出,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施工扬尘管控、严格道路扬尘管控、严格工业企业管控、严格机动车管控、严格秸秆焚烧等面源污染管控、强化重点区域管控。同时要求各县区要结合本辖区实际,制定本辖区《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方案》,并依据管控方案,严格落实本地以往行之有效的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措施,管控措施只能加严不能减弱。要对本辖区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加大督查力度,采取自查与夜查、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各现场督察组要依据管控方案,开展有针对性的督导检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将视情派出督查组,对大气污染管控工作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污染问题突出、空气质量恶化的县区,依法依纪追究责任。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污染 预警 管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提升 市区公交车辆免

    12月19日,漯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知,该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响应提升为红色预警(Ⅰ级)响应。

  • 漯河市发布11月份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情况

    市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整体部署,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加大督导考核力度,构建精细化、标杆化、科学化、常态加动态化的管理机制,建设项目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 漯河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10月21日,漯河市发布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紧急通知,自2019年10月22日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

  • 漯河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10月21日,漯河市发布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紧急通知,自2019年10月22日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

  • 《漯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公布 今年10月1日正

    8月13日上午,漯河市人大常委会8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各省级驻漯新闻媒体、市级新闻媒体与该市各职能部门共同见证了我省首部扬尘污染防治方面的地方性法规——《漯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的公布。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