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总工会领导到郾城区调研指导“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

2018-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潘范学 王永勤) 11月23日上午,漯河市总工会及郾城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郾城区昆仑路小学调研指导“市级劳模——田秋萍,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很好评价。

调研中,市总工会领导,首先,视察了学校的校园环境,然后,聆听了田秋萍劳模的汇报,认真了解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基础设施、工作制度、人员构成、资金投入、业务创新等情况,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市总工会领导对郾城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创建以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开展的教研教改及丰富的教职工精神生活的活动给予了大力表扬。 最后, 市总工会领导希望并要求: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工作创新能力,为培育更多的优质人才贡献力量。

据悉,自“田秋萍劳模创新工作室”成立以来,田秋萍始终秉承“人民选我当模范,我当模范为人民”的宗旨,带领工作室成员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紧紧围绕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与人才培养目标,为教职工搭建创新工作平台,由一个劳模不断辐射和带动业务骨干形成一个开拓、协调、高效的劳模团队。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指导 调研 劳模 创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