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王东伟教授一行到漯河市三院心脏康复科指导工作

2019-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煜)12月11日上午,郑州大学附属郑州中心医院心脏康复中心主任、中国心脏联盟心血管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河南分盟主任委员王东伟教授专家组一行来到我院心内科,对心脏康复中心建设情况进行工作指导。

专家组一行到该院心肺康复科及心内科病区,对康复设备、评估设备、运动设备、抢救设备、中心人员资质及五大处方的落实情况,以及患者的病历及随访的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经过查看,专家组对漯河市三院心脏康复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心脏康复中心团队成员的专业性予以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该院领导表示,将认真梳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整改方案,尽快落实到位,积极推广心脏康复技术,让更多的患者享受到心脏康复的益处。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教授 医院 指导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临颍县吴刘村:老书记“传帮带”教授经验 新书

    近日,漯河市人大机关派驻临颍县石桥乡吴刘村现任驻村第一书记闫奇在抓好村内各项工作的同时,着力搞好“传帮带”,指导新任驻村第一书记田智超了解村情,熟悉工作,新书记积极融入,迅速转变,老书记不遗余力,倾囊相授,新老搭配,同频共振,形成合力,共同绘就了吴刘村发展新蓝图。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