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郾城区志愿者重阳节走进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献爱心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学明 吕真)“今天是重阳节,我们为老人们送来了200多本图书,希望能够为老年朋友的晚年生活增添一份乐趣。”10月17日,漯河郾城区委办公室志愿者来到井冈山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为老年朋友们送去了单位职工捐献的200多本图书。

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年朋友们送去了图书、象棋、水果、食用油、粮食等物品,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有的志愿者清扫院内卫生,有的志愿者为老人理头发、剪指甲,有的志愿者帮助老人整理衣服和被子,还有的志愿者陪在老人身边,聆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大院里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志愿者蒋继山告诉记者:“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这天来到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献爱心,就要通过自己的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尊老敬老的行动中来。”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郾城区 志愿者 重阳节 爱心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