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郾城区教育系统“童心颂祖国 欢乐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2019-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潘范学)为让全区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六一节前夕,漯河市郾城区教育系统各中小学、幼儿园纷纷开展慰问贫困儿童、举行文艺演出、关爱留守儿童、家长亲子活动、学校特色展示等丰富多彩的“童心颂祖国 欢乐庆六一”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寓教于乐,快乐过节,送上祝福,给2019年的“六一”节增添了别样的精彩。

领导节日慰问,祝福快乐成长。六一前夕,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教育局领导将到全区学校参加“六一节” 庆祝活动,向小学生、小朋友表示节日祝贺,并赠送礼物、送上祝福,观看演出。   

社会关爱儿童,圆梦儿童心愿。区实验中学为孟庙镇第三中心小学捐赠了涉及学生作文、童话故事、名人传记、世界名著等方面的图书1000余册,为该校孩子们送上了别具意义的节日礼物。

学生入队宣誓,矢志为国争光。李集镇小等校纷纷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和优秀少先队员表彰仪式。全校一百多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同时,各中队评选出了一百多名优秀少先队员,受到学校表彰。

节目精彩演出,展示儿童才艺。商桥镇中心校、城关中心校、李集镇大朱小学、李集镇大王小学、孟庙镇五里岗小学、 龙城镇明智回民小学等全区多校举行“童心颂祖国,欢乐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丰富了师生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各校素质教育成果。

家长亲子活动,带来节日温馨。为了让幼儿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城关镇中心幼儿园组织该校1500余名小运动员,在沙澧风景区举办了亲子马拉松活动,感受无穷的节日快乐。

各校特色展示,成果争奇斗艳。在六一节到来之际,东街小学等学校举行了迎六一师生书画作品展活动。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培养了师生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为学校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教育氛围,推动了学校的素质教育再上新台阶。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教育 六一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