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民警巧用微信设局抓获诈骗嫌犯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辛思雯)“于某借我4万9千块钱一直不还,我怀疑他是故意骗钱的!”10月9日上午,李先生来到漯河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城关警务队报警,称8月份以来被于某以各种理由多次诈骗资金共4.9万元。

“他说别人欠他100多万,等别人还他后马上就把钱还我。”李某向民警介绍说,每次借钱时,于某都拿着100多万的借条和房产证让他看。后来,李某向于某要钱时,于某一直推脱不还,并且避而不见。

 了解情况后,民警任俊亚迅速对犯罪嫌疑人于某展开调查,并通过李某的微信与于某取得了联系。民警用受害人李某的身份与于某交谈,以承诺愿意对其再次借款为由将犯罪嫌疑人于某引出后抓获。

 经调查,8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于某利用伪造借条、房产证等手段,鼓吹自己拥有多项资产,获取李某信任后多次向其骗取借款共4.9万元。审讯中,犯罪嫌疑人于某对伪造多项资产证明对李某实施诈骗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民警 微信 抓获 诈骗嫌犯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