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电动车停家门口丢失 漯河召陵区民警借助一村一警快速破案解民忧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聪敏)“俺都想着车找回来就不错了,没想到丢的钱也能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6月7日晚,漯河市召陵区万金镇大孟村的孟先生到万金派出所,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5000元现金,激动地一再向民警道谢。

据悉,6月4日中午12点,孟先生把自己的踏板电动车停在家门口,就回家吃饭了。等两点多出来一看,车不见了!想起自己车座底下还有5000元现金,孟先生更是心急如焚,赶快打了110报警电话。几分钟后,民警张贺光带着辅警孟井泉、张军帅赶到现场,大致了解情况后,向周围群众走访并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很快,在孟先生家对面一家合作社门口的视频记录里,民警看到中午两点左右,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靠近孟先生停在大门口的白色电动车,随后骑车离去。虽然视频能看到该男子身着黑黄相间的上衣、黑色裤子和拖鞋,但是面部有点模糊,在场的群众看到后纷纷摇头,都说不认识。

继续排查过程中,张贺光灵机一动,把视频截图发到召陵公安分局一村一警工作群里,看有没有同事认得。十分钟后,现场排查还没有进一步的线索,群里的反馈来了!有同事告诉张贺光,视频里把孟先生电动车骑走的人是万金镇某村的索某。

在索某家并没有发现孟先生丢失的白色电动车,其父母告诉民警,索某中午出去还没回来。晚上8点,蹲守的民警得到消息,索某出现在宋后路村口超市门口,民警迅速赶到并把索某带回派出所。看到民警拿出的监控资料,索某低下了头。索某说,自己路过孟先生家门口,看到电动车的钥匙没拔,四顾无人,就悄悄地把车骑走了。根据索某的交待,民警在其同村的居民家里找到了索某存放的白色电动车,并在索某家自己的电动车后备箱里找到了孟先生的5000元现金。

目前,索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丢失 一村一警 责编:王庆河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