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婚前保健技术服务培训班在市妇幼保健院举办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素琴)为进一步加强对婚前保健从业人员的管理,提高婚前保健技术服务水平,规范婚前保健技术服务工作,近日,“漯河市婚前保健技术服务培训班”在漯河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

培训班上,漯河市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主任李金平解读了《漯河市2020年免费婚前保健项目实施方案》,提出了2020年婚前保健工作目标、服务内容等。讲到2020年婚前保健工作被列入省级重点绩效考核项目,各县区需要加强项目督导与评估,提高项目服务质量,积极完成目标任务。

本次培训班授课内容具有针对性、实用性,授课老师认真授课,参会人员认真听课及记录。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理论考试,考试成绩作为发放《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的依据之一。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促进了全市婚前保健工作全面而快速的发展,为提高全市婚检率、做好出生缺陷的一级预防、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婚前 培训 举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