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户出门卖菜车辆故障 漯河骑警推车一公里找到修理店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白晓燕)5月6日18点30分左右,漯河骑警张博威、李明在市区黄河路与太行山路口晚高峰执勤时,接到求助,一位农户来城里卖洋葱时摩托三轮车坏在回家的路上,找不到修车店,非常着急。

张博威、李明了解情况得知农户是帮扶对象,在附近卖洋葱,卖完准备回家时发现摩托三轮车发动机出现故障,怎么也发动不了,一时不知所措。张博威、李明了解到附近没有修车店,农户腿还受过伤,用不上力,推车不方便,就帮助农户推着车先沿着黄河广场夜市往东一路寻找,边走边问,在推行了一公里左右,在黄河路加油站附近找到了一家修车店,看到农户的问题解决了,两位骑警才放心继续巡逻执勤,农户对两位骑警的帮助再三感谢。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农户 车辆 故障 骑警 帮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