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孩童烧伤亟需送医 漯河交警拉响警笛紧急护送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明慧)3月26日上午8点10分左右,正值上班早高峰。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人民路中队骑警王尚、张森巡逻至人民路与泰山路交叉口东南角时,一辆黑色SUV车主神色焦急地向二人求助,称自己孩子被严重烧伤,要去第一人民医院医治,能不能帮忙护送。

得知情况后,二人立刻拉响警笛,并用对讲机请求沿路各岗对路口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坐在后座的孩子家长全程对沿路执勤人员伸出大拇指表示感谢。在二人和大队执勤人员的通力配合下,仅用5分钟就将孩子护送至市中心医院。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儿童 送医 交警 护送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