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3辆大巴载70名农民工分赴上海、南京务工返岗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琳泓)2月25号上午,由漯河市交通运输局安排的3辆大巴车,载着70名务工人员分赴上海、南京,该市农民工务工返岗包车点对点服务火热进行中。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继周一行现场为他们送行,并督导该市返岗农民工运输保障工作。

据了解,当天发出3辆的大巴车,其中2辆开往上海,1辆开往南京,自2月19日实施返岗包车服务活动以来,该局按照疫情防控农民工返岗复工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要求,积极主动与人社、卫健部门沟通,成立工作专班,建立联动机制,对接农民返岗信息,科学组织运力,开展跨省和省内跨市客运包车业务,组织“专人、专车、专厂、专线”,实行“点对点、门对门、一站式”运输的包车运输组织方式,集中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同时认真贯彻疫情防控农民工返岗复工交通运输保障有关规定,针对承运前、行驶中、到达后等节点,严格过程管理,运营车辆实施班班消毒,运营途中开窗通风;驾驶员和乘务员全程佩戴口罩和防护手套;每辆车配备防疫人员,对乘客测温、登记身份信息乘车;要求乘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分散就座;严格执行50%客座率,在车厢内后部设置途中留观区域,行驶中乘客出现发热症状,及时留观,并报告卫生健康部门。确保农民工、车辆“不带病”上路。目前全市共组织农民工返岗包车26台,运送658人。

在启程现场,高继周与赴上海返岗农民工交流,听取农民工对运输服务各环节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全力做好农民工出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并向承运单位驾驶员发放口罩,嘱咐参运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做好运输过程中各个环节,安全有序的将返岗复工人员送至目的地。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大巴车 农民工 返岗 务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