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郾城小学开展“我心中的抗疫英雄”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2020-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于素凯 陶光华)2月16日,漯河市郾城小学校长田秋萍召开了线上全体教师会议,对全体教师、家长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称大家都是这个特殊时期的“抗疫英雄”,全体教师倍受鼓舞。

该校美术社团的老师们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开展了“榜样的力量——我心中的抗疫英雄”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旨在用画面定格感动,用色彩凝聚力量,用行动坚定信心,用榜样引领前行。

疫情在前,背后有爱。活动征集令一经发出,该校师生纷纷拿起画笔,大到一线的抗疫英雄、小到社区志愿者、门卫保安、身边老师、亲人……都成了要表达的“感恩、感激、崇敬”的对象。短短的一天时间,就收到上百幅作品。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小学 开展 绘画 作品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郾城小学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42名学

    “红色旗帜,代代相传!”5月28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小学举行“家校合力助成长,争做时代好队员”迎“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

  • 《复学第一课》 5名小学生展精彩

    5月11日晚,大象新闻客户端播出的河南省《复学第一课》(小学版)节目中,来自漯河市郾城小学五一班学生袁晨希朗诵的自创诗《风之疫·血之躯》,铿锵有力、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点燃了电视机前孩子和家长的激情,俨然成了整个节目的亮点。

  • 《复学第一课》上漯河郾城小学5名小学生展精彩

    5月11日晚,大象新闻客户端播出的河南省《复学第一课》(小学版)节目中,来自漯河市郾城小学五一班学生袁晨希朗诵的自创诗《风之疫·血之躯》,铿锵有力、气势磅礴、震撼人心,点燃了电视机前孩子和家长的激情,俨然成了整个节目的亮点。

  • 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静学吧”青年教师成长营启

    5月9日,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年轻教师的热情参与下,漯河市第二实验小学“静学吧”青年教师成长营正式启动。

  • 漯河交警部门保障中小学生安全复课

    5月6日,漯河市初中一、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复课,全市交警部门提前部署学生复课交通安保工作。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