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负债逃亡两年多 漯河落网

2019-1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帅 魏鹏洋)11月20日,漯河市舞阳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在巡逻过程中,抓获一名异地在逃人员。

当日下午16时许,舞阳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巡逻至万德隆附近人口密集的路段时,发现一名男子看到民警后神情慌张,形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上前盘问,并要求其出示身份证,该男子操着外地口音,支支吾吾,拿不出身份证,巡逻民警更加怀疑该男子存在问题,便立即向上级部门汇报了情况,准备将该男子带回做进一步调查。一看这阵势,该男子心虚了:“别查了,我坦白,我确实犯事了,我欠人家钱逃跑了。”

经核实,该男子名叫王某某,家住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花官营乡某村,2017年10月10日因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邯郸市公安局马头工业城分局网上追逃。在被追逃的两年内,东躲西藏,不敢回老家,更不敢和亲人联系。“这次被你们抓到,我也算是解脱了,每天都生活在恐惧和害怕中,真的不是滋味......”王某某对自己逃亡两年的做法悔恨不已。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羁押在舞阳县看守所。

今年下半年以来,为了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舞阳县公安局织密防范网络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民警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职业责任感和警惕性,及时打击违法犯罪,消除不安定因素,为群众的安居乐业和幸福生活营造了良好安全的生活环境。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负债 逃亡 落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