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梨农丰收愁销路 漯河辅警秒变“推销员”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李政)“看着乡亲们辛勤劳作一年,丰收的黄金梨只能一箱箱堆积在家中,我和同事就萌发了帮助他们卖梨的念头。”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辅警周卫兵说,近日,经过他和同事多方联系,已经帮助梨农销售了2000多公斤黄金梨。

今年,漯河市召陵区翟庄街道梨园周村的农户们种植的黄金梨又获丰收。然而,由于天气和销售渠道不畅等原因,很多农户家种植的黄金梨滞销,天桥分局翟庄警务队辅警周卫兵看着乡亲们着急,便下定决心帮助梨农卖梨。

周卫兵的姐姐在一家保险公司工作,他通过姐姐联系到公司的业务部负责人张经理。经过协商,保险公司同意购买150箱黄金梨作为福利发放给员工。

随后,天桥分局“一村一警”驻梨园周村民警刘琦也通过微信朋友圈帮助村民们卖出了800多斤黄金梨。截至目前,周卫兵和他的同事已帮助农户销售黄金梨2000多公斤。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梨农 丰收 销路 漯河 辅警 “推销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