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民警工作岗位上过生日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明慧)9月22日晚上9点多,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交通路中队中队长徐勇在办公室刚刚安排完中队创文工作部署,拿起手机的他被一条朋友圈吸引了注意。

在徐勇的印象中张文双是2018年9月份加入秩序管理大队,进入交通路中队的,考虑到张文双是家中独女,父母都在西华,他拿出办公桌上的中队人员信息采集册,发现张文双的生日是9月23日,正是创文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关键期的第一天。为给张文双一个惊喜,一场暖心的“密谋”就这样开始了……

早上06:30分,徐勇像往常一样驾驶着警车来到交通路上查看各个校周交通状况。

早上06:50分,提前上岗的张文双熟练地将路边凌乱的小蓝车一一归位,她还不知道在生日这天有怎样的惊喜等着自己。

早上8:30分,交通路班长薛玉龙在换班吃饭时接到中队长徐勇的电话,拜托他帮忙为张文双订个蛋糕。得知情况的薛玉龙草草吃过早饭,便在附近蛋糕店为张文双精心挑选了蛋糕。

上午10:30分,天生皮肤敏感的张文双脸上晒伤了,不抱怨,脚站肿了,不叫苦,不喊累,依旧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了对辖区行人、非机动车越线、逆行、闯红灯,机动车乱停乱放的治理。

中午12:00整,换岗休息的张文双拖着疲惫的步伐走回岗亭,一打开门便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交通路中队各岗除了正在执勤的人员外,轮休的31名中队成员全部聚在岗亭中,齐唱《生日快乐》歌,为张文双庆生。

“真的非常意外,看到中队长和路上的兄弟姐妹们,心里非常感动。”回想起当时的场景,张文双面带笑容地说,自己根本没有想到,大家们会给她庆祝生日。“以前都是在家里过生日,今年原也想着上午下班后赶回家去,可刚好撞上创文关键时,本以为生日就这么算了,没想到这么惊喜!这是第一次在单位与同事们一起过生日,两位中队长和同事们还寄语祝福,真的让我很感动!”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漯河市创文工作,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向纵深发展,数月来,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科学部署执勤警力,不断加大对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强化道路安全秩序,提升交通文明氛围,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自9月23日以来,更是全员、全天候在岗,以“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为抓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交警 岗位 生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头部摔伤神志不清 幸遇漯河交警相助

    漯河市嵩山路二高岗执勤交警乔磊在晚高峰执勤期间,发现一男子步履蹒跚且手捂着头看起来十分异常,便立刻上前查看。

  • 幼儿手指被夹断急需就医 临颍交警一路警报护送

    6月7日晚,临颍县一个1岁大的幼儿手指不慎被门夹断,急需就医,却正值晚高峰,临颍交警为其开通绿色生命通道,将原本40分钟左右的路程压缩至17分钟,把患儿安全护送至医院。

  • 男子头部摔伤神志不清 幸遇漯河交警相助

    5月31日18时10分左右,漯河市嵩山路二高岗执勤交警乔磊在晚高峰执勤期间,发现一男子步履蹒跚且手捂着头看起来十分异常,便立刻上前查看。乔磊发现此男子右脸颊有大片血迹,神情恍惚,便叫来同岗执勤人员王程阳一同询问情况。经过询问,该男子称自己在南环附近摔倒在地,头破血流,然后一路向北走到了二高岗。

  • 漯河交警交通安全教育走进校园

    5月29日上午,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走进郾城小学,组织民警、骑警开展了“迎六一 倡文明”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 “六一”不忘倡导文明出行 漯河交警交通安全教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增强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5月29日上午,漯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走进郾城小学,组织民警、骑警开展了“迎六一 倡文明”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