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公共停车位被私自占用?拆!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焕丽)近日,漯河市公安局顺河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接到市民通过拨打市长热线所反映的:“在老街与公安街交叉口(文化宫向西20米)路北家属院楼下私自将路边公共停车位用三角架锁起占用,影响路人通行,小孩经过时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接到该通知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刻通知路面民警前去查看具体情况。

经查看,现场公共停车位确实被人私自安装三脚架锁起来,而周围人群也没有人承认是谁安装的,所以执勤民警现场毫不犹豫的直接将该市民私自安装的三脚架拆除,放置一边,并对围观的市民传达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是违法行为,个人不得在公共停车位上安装地锁等行为,不能将公共停车位私有化。

民警提醒,随着城市的发展、车辆日益增加,本身就存在车多位少,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希望广大市民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文明出行,有序停车、按规定停车,不得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今年8月份,该市交警部门已经召开创文工作交通秩序整治通气会,会上上级领导已经表示将新增一批路内停车泊位,不少于3000个,同时联合市城管局新增一批路外停车泊位,不少于2000个,用于解决群众日常出行停车难的问题。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停车位 占用 拆除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