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管局积极开展泵站设备养护工作 保障市区安全度汛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一龙 )近日,漯河市城管局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利用雨后晴好天气,及时对所辖泵站设施全面排查维护,确保汛期泵站设施安全运行,为市区安全度汛提供保障。

该中心结合前期防汛工作各泵站设备抽排运行情况,及时组织各泵站管理人员对淞江路泵站、斜拉桥泵站、天山路泵站等10余座泵站设备进行雨后试机运行,详细排查泵站大井、进水格栅、主泵运转、供电线路等设施的情况,及时进行维修。目前排查出问题隐患6处,完成维修养护4处,斜拉桥泵站主泵正在加紧维修,预计本周可完成全部设备养护工作,为城市防涝保畅工作再做充足准备。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城管局 设备 养护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城管局维护中心拆除一批灯杆非法“挂件”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家具景观容貌,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漯河市城管局路灯维护中心从今年3月初开始对全市路灯灯杆悬挂物进行全面排查整改。

  • 漯河市城管局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4月8日,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源汇大队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对漯河市区某个擅自建设违法钢架房进行了强制拆除。

  • 对违建说“不”!漯河市城管局依法拆除违法建筑

    为有效遏制违法建筑势头,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4月8日,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源汇大队组织人员和机械设备对漯河市区某个擅自建设违法钢架房进行了强制拆除。

  • 漯河市城管局:清明假期奋战杨柳絮

    4月7日,记者从漯河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了解到,清明节假期中,该中心放弃休息,充分利用有利时间、抢抓有利时机,白天、晚上“连轴转”主动工作,全力以赴战飞絮,守护了一城的假期安乐祥和。

  • 漯河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充电”忙

    4月3日下午,清明节假期前一日,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 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知识竞赛、考试系列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