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男子怀疑赌友“出千”报警求助 因聚众赌博全被罚

2019-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张鹏举)近日,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漯河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新店警务队值班民警王东东惊醒。“我们赌博了,你们来处理吧”,接到报警的王东东一愣,以为是有人恶作剧,就问报警人:“你们几个人,利用什么工具赌博的?现在在哪里?”报警人说:“我们四个人,打麻将当钱赌博了,快走到你们派出所了”。

从警以来,这还是第一次接到自己赌博主动报警的警情,王东东迅速让值班民警常永刚和辅警张全仓、朱晶楠准备处警。他们刚准备开车出警,发现警务队大门口走来两男两女。其中一名60多岁的男子当时情绪非常激动,一直嚷嚷着:“我们打牌赌博了,打的10元的‘嘴’,你们处理我们吧,把我们都关起来吧”。

见此情形,王东东、常永刚等人迅速将四人分别带至办案中心进行讯问。原来,两名男子为64岁的梁某和52岁的吕某,两名女子为51岁的张某和57岁的赵某。当日下午,经张某介绍,赵某和张某、吕某一起到漯河市郾城区新店镇找梁某咨询事情。事毕后,四人在镇上一饭馆吃饭。在梁某的提议下,四人饭局结束后到梁某在镇上的租房处打麻将赌博。赌博至23时35分许,梁某和吕某一直输钱,输了300元左右。两人怀疑赵某和张某“出老千”,想让其退钱,但赵某和张某不愿意,于是四人争吵起来。

“走,咱打牌赌博了,再吵也解决不了问题,那咱们就去派出所,让派出所给们咱处理。”梁某实在气不过,就掏出手机拨打报警电话。其他三人劝说不下,在梁某的带领下,四人拉拉扯扯来到新店警务队找民警处理。

经过调查,梁某、张某、赵某、吕某对他们利用麻将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新店警务队依法对四人分别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并对他们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赌博 出千 报警 处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