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临颍电网全网负荷达30.018万千瓦 创2019年新高

2019-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随着高温天气的持续,漯河市临颍电网用电负荷连创历史新高,7月22日12时45分,临颍电网全网负荷达30.018万千瓦,创2019年新高。预计2019年迎峰度夏期间临颍电网最高负荷达33.4万千瓦。

如何确保居民、企业夏季用电,7月24日,临颍县供电公司举行“媒体看电力”活动,邀请媒体走进县供电公司进行了解。

据了解,面对严峻的供用电形势,临颍县供电公司从5月底开始,组织各级供电人员对全县电网设备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累计处理各类隐患、缺陷80多处,努力减少停电时间和影响面,确保城乡居民夏季用电高峰和汛期安全供电。

持续推进农网工程建设进度,今年已累计整村改造29个行政村,总投资4500余万元,改造线路50余公里,将近3万户村民受益,目前工程已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完成35kV杜曲、铁西变电站迎峰度夏技改整体更换、新建2个开闭所工程,对110千伏南街主变调压开关进行了大修,13台35千伏主变全面检修和5项重要设备例试定检工作,对3条支线进行了绝缘化改造,安装调整线路开关14台,更换隔离开关32组,对67个配电台区进行了轮换增容调整,共消除各类缺陷21起,清理电力通道超高树木2539余棵,坚持开展带电作业40余次。

为应对高温引起的突发故障,临颍县供电公司在全县优化配置抢修站点16个,配置各类抢修人员150余人,配置抢修车辆30台,特种作业车辆5台,确保全县电力故障得到24小时响应。

从6月中旬迎峰度夏开始至目前,共处理各类故障抢修1200余起,累计出动抢修人员3600多人次,抢修车辆1500多台次,全力确保各级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了全县城乡居民、工农业生产可靠用电。

同时供电公司提醒广大市民群众,遇到电力故障,可以拨打0395-8882966,请也大家给抢修工人多一些包容,多一些等待。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电网 负荷 新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