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万亩莲花绽放在即 7月19日荷花文化旅游节“荷”你有约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漯河沙河湿地公园每年仲夏时节,万亩荷花竞放,清香四溢,成为游人观荷消暑的好去处。7月13日,记者获悉,“印象莲花 '荷'你有约”----莲花镇首届荷花文化旅游节暨产业扶贫招商推介会将于7月19日上午在莲花镇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幕。

据悉,此次活动由漯河市莲花镇人民政府主办,漯河沙河湿地公园管理处和河南省许慎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7月19日至21日举行,为期三天。

莲花镇位于漯河市西部,舞阳县东北部27公里处。沙河国家湿地公园现有植物170种,动物181种。丰富的湿地动植物资源为候鸟的迁徙、栖息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充足的食物。同时沙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我国三大候鸟迁徙通道的中线通道,是迁徙鸟类的重要停歇驿站,沙河国家湿地公园共有99种鸟类。莲花镇以万亩荷塘为依托,大力培育发展旅游产业,致力将莲花镇打造成人文、荷花、养生为一体的休闲观光旅游基地。

以“印象莲花 '荷'你有约”为主题的莲花镇首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为期三天,活动期间,有绘画、摄影、书法比赛和精彩的文艺演出以及莲花镇首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和农产品展销会等;还有飞行表演,千人快闪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幸福荷花园、村民对歌等互动活动。

莲花镇党委书记洪河表示:“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利用我们莲花镇有通用机场的优势、沙河国家湿地公园的优势、沙澧河导流河这样丰富水资源的优势来招商引资,让更多的人了解莲花镇,来莲花镇投资兴业,扩大我们的知名度,推动我们乡村振兴。”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莲花 旅游 文化节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