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首家专业相声社团揭牌 致打造本土特色相声

2019-07-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仝方龙)在漯河,有这么一群人:年纪不大,可是个个大褂长衫,招人喜欢!7月13日,漯河本土首家专业相声社团清河相声社在美丽的大汉和上街景区开业揭牌,他们将带来最宝贵的快乐!

据了解,清河相声社是漯河本土首家专业相声社团,致力于“传承传统曲艺文化,打造本土特色相声”,2017年3月在漯河市人民会堂进行了首场专场演出,2017年的五月在西华路口开办了漯河第一个相声小剧场,2019年的五月正式乔迁到了大汉河上街景区。清河社自成立以来,先后举办剧场演出、商业演出和公益演出100多场。同时深入社区、学校、乡村、孤儿院、养老院等为群众义务演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近万名观众到现场亲身感受了漯河本土相声艺术的魅力。清河相声社在漯河曲艺界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逐渐成为了展现漯河风采的一张文化新名片。清河相声社每周五、六、日晚7:30 固定演出。 

“今天的正式揭牌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清河社的全体演职人员一定会加倍努力,为所有的观众奉献更好的节目,也为繁荣我市的曲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清河相声社负责人表示。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相声 社团 揭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